✞偏差电解质✞

T.H/泓/TIO
配料成分: COSPLAY、写真相关、
ΦωΦ

保存方法:你的喜爱就是俺的动力

注意事项: 转载随意
注明出处和链接即可。
禁一切二改和商用行为


❤分裂部门❤:
脑 洞 螺 旋→游戏感想同人图文存放地

❀写真馆→摄 影 存放地

【2015年终总结追星部分】

是的我一个大写的打脸狗(汪汪

其实回忆起来我好像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追过星,更别说韩国组合了。当年提到EXO我还是切那什么鬼的心态……然而

也是挺有缘分我平时也很少看电视

就在这么有一天实在是太无聊了,之前总听见弟弟问我妈今天有没有极限挑战,那个时候好像停播吧。就在想反正也无聊刚好我妈也嚷嚷着要我看。

于是乎不情不愿的跟着一起看了,大概是他吃刨冰吐出来的样子太性感了AND因为是从中途看的有点好奇前面的……于是…我去B站上去补了

看到金条那集最后含着手指我已经沦陷百分之二十

然后那句是你吗?沦陷百分之三十

最要命的是间谍那集病娇感!蹭的一下就百分之七十了,我这辈子没什么喜好就是病娇系特别戳我ಥ_ಥ

还有弹幕上推荐的频,你们太坏了!

然后我就靠他在B站的舞频如痴如醉的恍惚了一个月……屋里兴兴啊!我第一次看到跳舞这么好看的Boy!!!

但他最吸引我的大概是禁欲气息!怎么可以有人这么清纯的性感!可爱又撩人啊啊啊!这太犯规了!而且舞跳的太棒了吧!节奏感和力度!节制的性感!我滴妈!

钢琴吉他作曲简直无所不能!

当然最重要的是他帅!!!!!!!!!不过他很犟!特别的倔强!

但这也是我很欣赏的点,因为他说到的事情他全都做到了,这个真的很帅!超级男子力啊!因为毕竟普通人就是说一说而已然而并没有行动。这种一头劲闷着朝自己喜欢的事情和梦想奋斗的身影真的很腻害也很值得学习啊!


然后我反思了一下可能我之前对他们太有偏见了吧,然后我就抛弃成见去看了一下团综(是的刚开始的时候我的心情是拒绝的。but我是真的很无聊……

后来发现大家其实都很好,当初还在纳闷为什么他们人气那么高,就突然冒出来的     。现在再来看,他们确实有这个实力被大家宠爱(*^_^*)

再后来就了解了一下饭圈以前的事


关于CP的话

是因为在微博上刷到动图吧、回想起来好像是日本FM灿兴挤气球,腿盘上去那个。当时只觉得哦吼有意思看了好久(对不起那个时候我还没那么腐


是的,不好意思我去B站看了勋兴playboyˊ_>ˋ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这个坑太深了吧!

于是我又在B站和微博上的勋兴TAG下不眠不休的舔了两个月……

是的我没有想到我竟然有天会变腐…只能怪他们气氛太牙败了啊!这两个人站在一起就特别糟糕啊啊啊啊!蜜汁气场

事到如今打脸第二次


然后就认识了些一起打脸的基友哈哈哈哈哈,有句这样的名言不管是lo圈cos圈日漫圈J家圈最后大家都爬到了茶蛋圈再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θ`)ノ追星路上有你们不寂寞哈哈哈!


好像已经默默的饭了半年了吧,毕竟第一次追星姑且算个初心吧!我这个人没什么别的就蛮长情而已~之前大家都在说本命本命什么的,然而我一直不敢说我本命谁谁谁因为一直在变所以我还在想…会不会可能不会有这么一个人让我饭的死去活来,能称之为本命的存在……

但现在我遇到了,感谢你\(//∇//)\我现在可以大声的说你就是我本命!


评论

© ✞偏差电解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