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差电解质✞

T.H/泓/TIO
配料成分: COSPLAY、写真相关、
ΦωΦ

保存方法:你的喜爱就是俺的动力

注意事项: 转载随意
注明出处和链接即可。
禁一切二改和商用行为


❤分裂部门❤:
脑 洞 螺 旋→游戏感想同人图文存放地

❀写真馆→摄 影 存放地

2014年终总结


    不知不觉玩COS已经两年半了吧,相比去年进步还是挺大的(自认为),风格也尝试了很多,总是出妹子也挺无聊的,换点花样玩玩。目前为止最开心的一年,CP走上了现充的道路还以为自己会一个人单刷到退圈呢(。´Д⊂)うぅ・・・.....

    ❤先来说说大振,因为大振结识到好多小伙伴,真的很喜欢大振也很感谢这部作品,也要感谢斗斗问我要不要一起组全员才能够认识到你们~自己之前都太孤僻了从来没有全员的打算,连准备去合宿也做了很久很久的心理准备才下定决心。不过幸好去了真的非常开心很难忘的一段时光。也不用担心找话题,一边吃吃喝喝一边疯一边拍照这种模式还是入圈第一次,我连灯箱都搬过去了哈哈哈。斗斗做的蛋糕真的超好吃人生中吃过的蛋糕排行榜绝对前五!!!小逸那天SO少女真想不出是待会要平头的人~~~小助比想象中的要蠢萌好多,糕哥也超好相处~一起画腿毛超开心!就算为了效果被枕头真的砸我也..........不行你们太狠了!!!ムキャー!! ヾ(`Д´*)ノ 

一起疯到了凌晨3点还因为深夜刷微博被二斗子掐脖子,五个人一起睡在榻榻米上,大家睡姿意外的很规矩呢(残念....)早上也起得很早大家好像都没睡醒。 到了理工的操场还没拍几张又下起倾盆大雨(真是老天无眼啊!!!人数太多时间比较难约所以还是打游击战拍完了,真是拼。露露用酒精胶粘头套脖子都红了,心疼・;´∧`;・       最后小分队一起淋着雨和一起来后勤的娜娜还有队友小逸斗斗露露枣糕次了回转火锅,糕哥累的睡在了火锅边。大冬天又淋雨于是很多小伙伴回去就感冒了发烧了,罪恶感满满啊。摄影也跟着我们一起辛苦了。总之是入圈以来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再次感谢队友斗斗  小逸   瑞瑞  尘枭  露露  背后灵  小助  枣糕  (。♋ฺ‸♋ฺ。)谢谢你们让我这个单刷党感受到团战的美好,有一种“啊原来这就是COS  · PLAY呀”的感觉! 妈呀要哭了


     ❤再是印象第二深的钻A了,虽然计划比大振定的晚但是比大振先拍。那天真的是要热脱水了紧身高领还有长袖,拍完之后整个人都怏的说不出话来。两场棒球大振那一场是冷的刺骨,这场简直快要感受到了撒哈拉沙漠的呼唤。不过正是因为钻A才认识了小逸 瑞瑞 还有麦子 。说起来还是第一次和MY CP喵妃以外的小伙伴外景,其实那天超紧张的。゜:(つд⊂):゜在街道口集合的时候一下子面对好多第一次见的小伙伴非常害羞,不过还好有六六在。给瑞瑞的饼干做失败了我好想屎。不过那么难吃你们居然都吃下去了,小松松我好感动(p´;ω;`q)还有小逸你居然迟到了!!!大夏天穿着紧身长袖真的so热,不过刘德华同款假发戴着挺凉快的。拍到一半腿抽筋了,果然死宅就是缺乏运动啊。小逸马上过来关心我(才不会缩很感动呢哼。包子还给我扇风好贴心QAQ也辛苦大热天摄影的六六蛋丁和阿银了,感觉被棒球贯穿了整一年呢


    ❤再来想感谢下机油们,今年CP运真是旺盛。你们挖坑的时候来问我要不要出真的很开心的。感谢各位老爷们厚爱(来个正坐),感谢你们愿意和我玩~我这个人非常慢热,第一次见面里面没有认识的人的话会异常僵硬和话少,总是担心会不会留下高冷和不好相处的印象。混熟了就挺神经病了,连室友都说我反差比较大。最后一场和小久出了次兄妹~终于处了次CP呢~啊忘不了那深夜奔驰在寒风中的摩托

厚脸皮说句任性的话大家新的一年也请继续和我一起玩下去啦。+゚(゚´Д`゚)゚+。


     ❤最后来感谢下摄影按合作次数的话是六六  小巴  瑞瑞 阿银 蛋丁还有双鱼 ,还有最近刚合作过的摄影们~

和六六一起拍了有4次,感觉有点默契了,啥也不说了感觉你懂~明年也约了很多计划一起圆满嘿

~和小巴合作过两次,今年第一场就是找你拍的,虽然紧张的不知道说啥话。没想到中途兮兮居然来了0 0早知道我就带上去年说好的明信片了,至今都没送出去马上要到第二年了。最后又鼓起勇气和你们一起刷烤肉(←你为何这么缩=L=)谢谢愿意邀请我。          第二套看小巴也是GUMI粉于是就约好了拍恋日和还有咎,拖太晚了那时刚好你要去泥轰了太赶了我准备的不够充分于是当天只拍了一套,再加上天太热各种状况和BUG感觉把你坑了,非常抱歉呐 (p´;ω;`q)罪恶

感谢瑞瑞愿意来拍蔷薇少女啊,时间总在变一直找不到摄影,拍完后在六六棚子里感受着暖气一边看寄生兽一边唆面条 ,感觉像宅在家里一样舒心哈哈哈 

阿银和蛋丁哦吼吼CA之后的和不睡还有奶锅少女们的茶话会真的好开心的,聊到好晚才回家,期待明年的数码宝贝(。ゝ∀・)ゞ   

还有双鱼今年一起战了CC,去年一起战的比较多。来年也请多多指教了(`・ω・´)


❤❤❤❤❤❤❤❤❤❤❤❤❤❤❤感谢❤❤❤❤❤❤❤❤❤❤❤❤❤❤❤❤






评论(2)

© ✞偏差电解质✞ | Powered by LOFTER